無秩序な真紅

我都没有什么伙伴

[论坛体]■■的上衣是不是被稻草人给锤爆了。(41)

  我也是这个感觉……

  喂,阿白,阿白你在听吗?

№3327 ☆☆☆猿姬于XX:XX:XX留言☆☆☆

  

  大家都沉默了……

№3328 ☆☆☆= =于XX:XX:XX留言☆☆☆

  

  是不知道说什么……

№3329 ☆☆☆= =于XX:XX:XX留言☆☆☆  

  

  我在听。不,我在看,哪来的听。

№3330 ☆☆☆□□□于XX:XX:XX留言☆☆☆

  

  好了,别在乎这种细节。我是说,要不要我来做个东?

№3331 ☆☆☆猿姬于XX:XX:XX留言☆☆☆  

  

  猴子要请客吗?

№3332 ☆☆☆= =于XX:XX:XX留言☆☆☆  

  

  哇,猴子感动木叶,我懂你的猴子!

№3333 ☆☆☆= =于XX:XX:XX留言☆☆☆  

  

  ??什么??你们是要搞事?

№3334 ☆☆☆= =于XX:XX:XX留言☆☆☆  

  

  ……

№3335 ☆☆☆□□□于XX:XX:XX留言☆☆☆  

  

  别这个反应,不要一说正经事就装死。我是说我做东,我来牵头,或者说我拉个皮条。你们呢,也借此机会沟通下,以后别闹了,怎样?就趁这次好好和解,两边坐下来谈一谈,如何你考虑考虑?

№3336 ☆☆☆猿姬于XX:XX:XX留言☆☆☆  

  

  哇真的是感动木叶的猴子……

№3337 ☆☆☆= =于XX:XX:XX留言☆☆☆  

  

  我有什么好考虑的……

№3338 ☆☆☆□□□于XX:XX:XX留言☆☆☆  

  

  这么简单就答应了?!

№3339 ☆☆☆= =于XX:XX:XX留言☆☆☆  

  

  不,不是……我是说这件事的关键根本不在我吧,人家框总可不会答应考虑的,那么让我考虑不是伪命题吗?他向来都是他想怎样就怎样,他要给你的东西就给你,怎么可能过问我的意见……

№3340 ☆☆☆□□□于XX:XX:XX留言☆☆☆  

  

  哎呀,这事□□白你就不懂了!你们之间哪,分明是黑框做的对!你听我路人一句,框框他爱你,是不会害你的!你现在年纪轻,可能觉得身体还行,什么都可以自己挣!等过几年你就不会这样想了!打个不恰当的比方,为什么有些男人迎娶白富美,给自己找个好岳父靠着,就是为了少奋斗十年二十年!什么叫物质,现在框框给你的就是物质,物质代表诚意,诚意多少看他拿不拿得出来。你现在可能还觉得尊严比较重要,但以后就会知道只有不靠那份薪水过活的人,工作的时候才能挺直腰板!早先时候如果为了无谓的自尊和钱过不去,以后可能就只会在为了钱的奔波中丢掉更多的尊严。况且框框现在也没图你什么吧?你得赶快趁他还没变心,能多捞点就多捞点,技不压身,钱也不压身呐?要是觉得良心过意不去,就当做是他暂时存在你这里的保险,万一,我是说万一他以后落难了呢?你还能掌握主动权不是?不过我真要说黑框为了你能做到这地步,已经是用心良苦了!你不要不服气,他的想法真的比你成熟!

№3341 ☆☆☆= =于XX:XX:XX留言☆☆☆    

  

  №3341 ☆☆☆= =于XX:XX:XX留言☆☆☆ 

  你是谁啊?!

№3342 ☆☆☆= =于XX:XX:XX留言☆☆☆  

  

  这位路人……这话不能这样说的……

№3343 ☆☆☆猿姬于XX:XX:XX留言☆☆☆  

  

  框框没有图什么?我觉得他是图了。

№3344 ☆☆☆= =于XX:XX:XX留言☆☆☆  

  

  框框图什么?图给白纯子钱?还是给白纯子钱一瞬间的感觉?现在已经公认他给钱就是为了给钱吧?

№3345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方面框框倒是很无私的,他给白纯子钱就是为了白纯子过得好!反而是白纯子吧,他给我感觉才是图什么呢!

№3346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方面框框倒是很无私的,他给白纯子钱就是为了白纯子过得好!反而是白纯子吧,他给我感觉才是图什么呢!

  №3346 ☆☆☆= =于XX:XX:XX留言☆☆☆ 

  +1,同觉得这位白莲先生有点得了便宜卖乖了,框框哭哭哦:我都给了你钱了,你还非想我操你。

№3347 ☆☆☆= =于XX:XX:XX留言☆☆☆  

  

  不过这俩也真是厉害啊,一般的钱色交易,都是一方想要钱,一方想要操,也就这俩是一方想给钱,一方想给操,这难道这和前面说的一样,真是互相倒贴诚不我欺

№3348 ☆☆☆= =于XX:XX:XX留言☆☆☆  

  

  不过这俩也真是厉害啊,一般的钱色交易,都是一方想要钱,一方想要操,也就这俩是一方想给钱,一方想给操,这难道这和前面说的一样,真是互相倒贴诚不我欺

  №3348 ☆☆☆= =于XX:XX:XX留言☆☆☆ 

  如果真是一方想给钱一方想给操这么和谐也就好了吧,问题是一方想给操不要钱,一方要给钱不想操。

№3349 ☆☆☆= =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怎么你们总结起来这么喜感……

№3350 ☆☆☆= =于XX:XX:XX留言☆☆☆  

  

  №3346 ☆☆☆= =于XX:XX:XX留言☆☆☆

  +1,同觉得这位白莲先生有点得了便宜卖乖了,框框哭哭哦:我都给了你钱了,你还非想我操你。

  №3347 ☆☆☆= =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说我觉得他图什么!没说他得了便宜卖乖!谁跟你同觉得!

№3351 ☆☆☆= =于XX:XX:XX留言☆☆☆  

  

  问题是一方想给操不要钱,一方要给钱不想操。

  №3349 ☆☆☆= =于XX:XX:XX留言☆☆☆ 

  然而都睡在床上了!就不要说什么想不想操了!

№3352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这场对决其实是框总输了呀!白纯子不要钱,框总不想操!但最后白纯子可以把钱退回去,而框总已经睡在白纯子床上了,做过的事是不会改了。

№3353 ☆☆☆= =于XX:XX:XX留言☆☆☆  

  

  毕竟是那么美好的肉体,睡过,不亏!

  其实我都怀疑会不会框总大人慧眼识英才,想资助的贫穷青年其实不止这一个!只不过在千万人的青年之中提出想睡总裁的就只有白纯子而已。于是框总大人说大家都只想要钱,而少年你却瞄准了我的肉体,这志向真广大,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3354 ☆☆☆= =于XX:XX:XX留言☆☆☆  

  

  不大家别乱误会,他想给钱的也就这么一个。

№3355 ☆☆☆猿姬于XX:XX:XX留言☆☆☆  

  

  操过的就不止这么一个对吧?

№3356 ☆☆☆□□□于XX:XX:XX留言☆☆☆  

  

  咦还是操过的多吗?(话说白纯子被这么说还没被吓跑??

№3359 ☆☆☆= =于XX:XX:XX留言☆☆☆  

  

  操过的就不止这么一个对吧?

  №3356 ☆☆☆□□□于XX:XX:XX留言☆☆☆ 

  所以这才是你闹别扭的原因??框总其实很花心,操过很多个??

№3360 ☆☆☆= =于XX:XX:XX留言☆☆☆  

  

  哪有你开什么玩笑,他对你是一心一意的,可能他自己也没发现但他一直以来身边根本没有什么人,就连女朋友也没交过一个。

№3361 ☆☆☆猿姬于XX:XX:XX留言☆☆☆

  

  那么请问总裁现在要女朋友吗?

№3362 ☆☆☆= =于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他怎么会没有女朋友……

№3363 ☆☆☆□□□于XX:XX:XX留言☆☆☆

  

  要是有我怎么会不知道,这些年你看他有没有绯闻?

№3364 ☆☆☆猿姬于XX:XX:XX留言☆☆☆

  

  猴子你和框总看来真的很熟啊……

№3365 ☆☆☆= =于XX:XX:XX留言☆☆☆  

  

  要是有我怎么会不知道,这些年你看他有没有绯闻?

  №3364 ☆☆☆猿姬于XX:XX:XX留言☆☆☆

  你为什么一定知道?说不定隐藏起来了呢?框框这种人就算有了什么感情发展肯定也是暗地里进行的吧,根据对象哪会一定见报啊?

№3366 ☆☆☆= =于XX:XX:XX留言☆☆☆

  

  理论上是这样,但你不知道那帮狗仔盯得他有多紧。而且小蓝,他的秘书你们是知道的吧?就像我和他时常会会面,小蓝和赤瞳有时也经常一起出去。小蓝曾经很多次提到过加班,而你们框框通常比小蓝还要忙。觉得他以这样的条件必然会有人会愿意交往的想法是对的,但是认定他和人有感情发展之前,是不是也要考虑一下他是否能避过秘书的耳目,以及他究竟有没有时间?

№3367 ☆☆☆猿姬于XX:XX:XX留言☆☆☆

  

  有点道理……

№3368 ☆☆☆= =于XX:XX:XX留言☆☆☆

  

  等下,小蓝和赤瞳在一起了??

№3369 ☆☆☆= =于XX:XX:XX留言☆☆☆

  

  就像我和他时常会会面,小蓝和赤瞳有时也经常一起出去。

  №3367 ☆☆☆猿姬于XX:XX:XX留言☆☆☆

  咦咦咦还有这层关系??早在听说猿姬原来和框框认识的时候有点想到这一层了,但是还是觉得是不是自己想多,不敢吃这口糖,现在看来,一开始的想法真的太保守……

№3370 ☆☆☆= =于XX:XX:XX留言☆☆☆

  

  天哪小蓝和赤瞳真的在一起了??我担的百合CP……啊我去世,我昏厥!

№3371 ☆☆☆= =于XX:XX:XX留言☆☆☆

  

  不赤瞳是和我在一起了,谢谢。

№3372 ☆☆☆猿姬于XX:XX:XX留言☆☆☆

  

  №3372 ☆☆☆猿姬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太兴奋了但是真不知道这个安利居然还能有后续……

№3373 ☆☆☆= =于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

№3374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你才是能不能说说为什么你觉得不可能

№3375 ☆☆☆猿姬于XX:XX:XX留言☆☆☆

  

  猴子!!!啊!!!!!!等这贴完结后!!!请你说出你关于赤蓝的故事!!!

№3376 ☆☆☆= =于XX:XX:XX留言☆☆☆

  

  不怪白纯子啊,我也觉得框框这种人,就像是早都有女朋友啊,觉不觉得他的那种气质,精熟得好像有个很娇贵的女朋友好几年了。

№3377 ☆☆☆= =于XX:XX:XX留言☆☆☆  

  

  他忙吗?那他为什么闲的非要来找我……而且还赖着不走,好像有很多时间可以磨……

№3378 ☆☆☆□□□于XX:XX:XX留言☆☆☆

  

  他为你推了多少会你不知道吧,这种事他怎么会对你说。

№3379 ☆☆☆猿姬于XX:XX:XX留言☆☆☆

  

  为了我?但是他这种人……这又不是两天,两三个月,起码一年多……他欲望那么强,每次搞到别人最后射出来的全是水,要是去到各地的时候一年里没那么个一两次两三次,怎么可能忍得住……

№3380 ☆☆☆□□□于XX:XX:XX留言☆☆☆

  

  等等,这……就算这样的真有那么一两次两三次,也不是真情实感的吧,你这是毫无逻辑在吃飞醋啊……而且没有证据!

№3381 ☆☆☆= =于XX:XX:XX留言☆☆☆

  

  ……总是?!所以说你们这不是第一次??

№3382 ☆☆☆= =于XX:XX:XX留言☆☆☆


评论(32)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