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秩序な真紅

我都没有什么伙伴

[论坛体]■■的上衣是不是被稻草人给锤爆了。(42)

  这不是第一次那你们什么时候有的第一次?

№3383 ☆☆☆= =于XX:XX:XX留言☆☆☆  

  

  不是你们在说什么的第一次?

№3384 ☆☆☆= =于XX:XX:XX留言☆☆☆  

  

  总是??你们什么时候就搞上了??

№3385 ☆☆☆= =于XX:XX:XX留言☆☆☆  

  

  喂,你们什么时候第一次的我怎么不知道!?

№3386 ☆☆☆猿姬于XX:XX:XX留言☆☆☆  

  

  ……我本来还想责备下猴子大大为什么对这么重要的事都隐瞒着不说,没想到大大也是才知道啊?这么好的朋友都蒙在鼓里你们太可怕了吧!

№3387 ☆☆☆= =于XX:XX:XX留言☆☆☆  

  

  “第一次”的意思是……搞上了??????

№3388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在做梦吗?

№3389 ☆☆☆= =于XX:XX:XX留言☆☆☆  

  

  所以我说白纯子为什么要那么纠结什么“礼物”,“礼物”那能是什么东西啊?都那么好的兄弟了,有什么是比感情还重要的?结果这礼物看来……指的是某种无形之物啊!哦那难怪了!怪不得都突然……说起什么吃醋了……呵呵哒,我说不管是飞醋还是什么不飞的醋,你们搞基那就直说是搞基嘛,讲这么含蓄做什么……

№3390 ☆☆☆= =于XX:XX:XX留言☆☆☆  

  

  哎呀这消息真劲爆

№3391 ☆☆☆= =于XX:XX:XX留言☆☆☆  

  

  这是要帮框总出柜了?

№3392 ☆☆☆= =于XX:XX:XX留言☆☆☆  

  

  什么无形之物,按我的理解他当时动了的难道不是什么有形之物吗(比划)

№3393 ☆☆☆= =于XX:XX:XX留言☆☆☆

  

  无形之物?什么意思?

№3394 ☆☆☆= =于XX:XX:XX留言☆☆☆  

  

  无形之物?什么意思?

  №3394 ☆☆☆= =于XX:XX:XX留言☆☆☆ 

  我想这位大概是在说……贞,贞操?

№3395 ☆☆☆= =于XX:XX:XX留言☆☆☆  

  

  比划的那个给我住手!

№3396 ☆☆☆= =于XX:XX:XX留言☆☆☆  

  

  噫,还比划……

№3397 ☆☆☆= =于XX:XX:XX留言☆☆☆  

  

  哦所以我们脑补的剧情是兄弟阋墙同窗反目挚友成仇事实是小情侣吵架分手

№3398 ☆☆☆= =于XX:XX:XX留言☆☆☆  

  

  污秽!

№3399 ☆☆☆= =于XX:XX:XX留言☆☆☆

  

  比划的你们太脏了吧!捂脸……

№3400 ☆☆☆= =于XX:XX:XX留言☆☆☆  

  

  污秽???什么污秽???这难道不是每个人身上都有的东西吗???

№3401 ☆☆☆= =于XX:XX:XX留言☆☆☆  

  

  NONO,什么每人,也有人没那东西的好吗?

№3402 ☆☆☆= =于XX:XX:XX留言☆☆☆  

  

  女孩子没那肮脏的东西好吧?女号小姐就没有那个东西……

№3403 ☆☆☆= =于XX:XX:XX留言☆☆☆  

  

  是啊虽说这里大部分人都有吧,但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233说的时候注意点影响。

№3404 ☆☆☆= =于XX:XX:XX留言☆☆☆  

  

  我有啊

№3405 ☆☆☆NARUKO于XX:XX:XX留言☆☆☆  

  

  ……

№3406 ☆☆☆= =于XX:XX:XX留言☆☆☆  

  

  不女号小姐我想你是看错了什么吧?

№3407 ☆☆☆= =于XX:XX:XX留言☆☆☆  

  

  No!!!!!!!女号小姐你看看清楚在说什么啊,你怎么可能有!!!

№3408 ☆☆☆= =于XX:XX:XX留言☆☆☆  

  

  女号小姐是以为我们在说什么呢?快反思一下你的理解一定出了问题!不过为什么女号小姐一出来你们都炸了,啊,我也炸了。

№3409 ☆☆☆= =于XX:XX:XX留言☆☆☆  

  

  应该……女号小姐说的是,女玩家,有,是这样吗?不过现在的话题女号小姐还是别看了吧,我认为不如现在就叉掉网页如何?乖?

№3410 ☆☆☆= =于XX:XX:XX留言☆☆☆  

  

  女号小姐是男孩子?

№3411 ☆☆☆= =于XX:XX:XX留言☆☆☆  

  

  女号小姐是男孩子?

  №3411 ☆☆☆= =于XX:XX:XX留言☆☆☆  

  住口!!!!

№3412 ☆☆☆= =于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是男孩子

№3413 ☆☆☆= =于XX:XX:XX留言☆☆☆  

  

  不对,不管是男是女,你们的重点是怎么回事……女号小姐最关键的地方不是在于性别,而在于他/她现在年纪不还挺小吗?就目前……我们可以申请删帖或者让家长陪同孩子浏览论坛么?……我天我天啊现在回头看看你们都在一个蛐蛐的游戏论坛讨论什么内容啊,快救救孩子!!

№3414 ☆☆☆= =于XX:XX:XX留言☆☆☆  

  

  附议,救,救救孩子!

№3415 ☆☆☆= =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在一个蛐蛐的游戏论坛讨论什么内容啊,快救救孩子!!

  №3414 ☆☆☆= =于XX:XX:XX留言☆☆☆ 

  亲娘来,可是这不能怪我们吧

  白框你这个老师都在做什么啦!

№3416 ☆☆☆= =于XX:XX:XX留言☆☆☆  

  

  他已经是白框了?!哦对,还真是个白框,三白框!

№3417 ☆☆☆= =于XX:XX:XX留言☆☆☆  

  

  可是明天就是周一,该上课了,难道这孩子能在这时候把卷子做完?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太敢相信……不知道要不要感动……

№3418 ☆☆☆□□□于XX:XX:XX留言☆☆☆  

  

  №3418 ☆☆☆□□□于XX:XX:XX留言☆☆☆

  重点是这个吗?!

№3419 ☆☆☆= =于XX:XX:XX留言☆☆☆  

  

  可是明天就是周一,该上课了,难道这孩子能在这时候把卷子做完?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太敢相信……不知道要不要感动……

  №3418 ☆☆☆□□□于XX:XX:XX留言☆☆☆ 

  难道你该惊讶的不是你在学生面前暴露了你是个这种老师的事实??!

№3420 ☆☆☆= =于XX:XX:XX留言☆☆☆  

  

  觉得感动吗?真是师者父母心哦白老师你好棒棒(呸才不是啦好吗!

№3421 ☆☆☆= =于XX:XX:XX留言☆☆☆  

  

  显然没有做完,还在那边哭呢,目测还能拖个两三小时。

№3422 ☆☆☆NARUKO于XX:XX:XX留言☆☆☆  

  

  ???哭着做作业,还在刷论坛??

№3423 ☆☆☆= =于XX:XX:XX留言☆☆☆


  哦,那还真是辛苦你辅导了,我该这么说吗?幸好没有提前感动。

№3424 ☆☆☆□□□于XX:XX:XX留言☆☆☆     

  

  现在号上的不是本人?

№3425 ☆☆☆= =于XX:XX:XX留言☆☆☆  

  

  是的,这是大家都认识的佐助他哥。

№3426 ☆☆☆□□□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佐助他哥啊,太好了这就可以解释了为什么有的问题!

№3427 ☆☆☆= =于XX:XX:XX留言☆☆☆  

  

  不是,但是即使你现在给孩子布置了很多作业,让人家小孩没法刷论坛,可是等孩子有空了,闲下来的,还是会看到的啊

№3428 ☆☆☆= =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佐助他哥啊,太好了这就可以解释了为什么有的问题!

  №3427 ☆☆☆= =于XX:XX:XX留言☆☆☆

  女号小姐的性别保住了,你开心吗233

№3429 ☆☆☆= =于XX:XX:XX留言☆☆☆  

  

  游戏里的女号……性别哪有保证的,我觉得你们寄希望于女号小姐是真妹的也别太乐观。

№3430 ☆☆☆= =于XX:XX:XX留言☆☆☆  

  

  喂喂,这教师失德啊,难道为了不让小孩刷游戏论坛看到自己的丑事就故意布置很多作业?让小孩做到深夜还在哭呢,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3431 ☆☆☆= =于XX:XX:XX留言☆☆☆  

  

  可怜的宅男

№3432 ☆☆☆= =于XX:XX:XX留言☆☆☆  

  

  咦,我想上面可能有人误会了,作业倒不是很多……(嗯,我弟弟已经做完了)只是这孩子喜欢撒娇,有把个别科目拖到最后一刻做的习惯……

  而且,我想前辈,不,老师他大概也不是很担心他看帖吧,毕竟现在的孩子很早熟。

№3433 ☆☆☆NARUKO于XX:XX:XX留言☆☆☆   

  

  但再早熟也不能光明正大给接触这些啊……

№3434 ☆☆☆= =于XX:XX:XX留言☆☆☆  

  

  №3434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你大概没接触过那些小孩满手飞的H文,十二三岁很大了

№3435 ☆☆☆= =于XX:XX:XX留言☆☆☆  

  

  嗯,所以我也正想还是应该赶紧毁尸灭迹。毕竟初中生满手飞的H文我也见过,但会写的其实不一定真的懂。

№3436 ☆☆☆□□□于XX:XX:XX留言☆☆☆  

  

  嗯,所以我也正想还是应该赶紧毁尸灭迹。毕竟初中生满手飞的H文我也见过,但会写的其实不一定真的懂。

  №3436 ☆☆☆□□□于XX:XX:XX留言☆☆☆

  那么请交出你看的H文,老师!

№3437 ☆☆☆= =于XX:XX:XX留言☆☆☆  

  

  嗯,所以我也正想还是应该赶紧毁尸灭迹。毕竟初中生满手飞的H文我也见过,但会写的其实不一定真的懂。

  №3436 ☆☆☆□□□于XX:XX:XX留言☆☆☆

  于是真的懂的是怎么样的?老师我知道你懂,赶快SAY出你和总裁的故事!

№3438 ☆☆☆= =于XX:XX:XX留言☆☆☆  

  

  下面有请白老师详尽地描述一下一个真正懂的人的经历!

№3439 ☆☆☆= =于XX:XX:XX留言☆☆☆  

  

  毁尸灭迹是什么啊,拜托别删帖啊……

№3440 ☆☆☆= =于XX:XX:XX留言☆☆☆  

  

  不是,不管会不会写,年纪还小的话不懂才是正常的吧?

№3441 ☆☆☆= =于XX:XX:XX留言☆☆☆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你们还不想让小孩子懂,早点懂利于自我保护,早点懂反而不会好奇知道么?所以不管删帖不删帖,我先球H文

№3442 ☆☆☆=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话题突然成了删帖,还,还有求文?这个走向怎么不太对啊??我以为结局不是这样的……

  不对框总还没醒么,我想这贴的后续难道不该是总裁搂着白老师对孩子们说你们的老师就交给我了这样……难道不是……所以这会在搞啥……

№3443 ☆☆☆= =于XX:XX:XX留言☆☆☆  

  

  删帖解决不了问题。

№3444 ☆☆☆猿姬于XX:XX:XX留言☆☆☆ 

  

  哇猴子大大!虽然时机很尴尬但猴子大大总是在大家陷入迷茫的时候出来拯救走向!所以有个问题请教猴子大大,请问您看过白老师说的H文吗?

№3445 ☆☆☆= =于XX:XX:XX留言☆☆☆  

  

  猴子大大我也球H文!

№3446 ☆☆☆= =于XX:XX:XX留言☆☆☆  

  

  闭嘴,我现在很受打击。

№3447 ☆☆☆猿姬于XX:XX:XX留言☆☆☆  

  

  噗,求文的xs了,不过你个猴子受什么打击?

№3448 ☆☆☆= =于XX:XX:XX留言☆☆☆  

  

  猴子一个直男,是暗恋过框,还是暗恋过白纯子?还是觉得本来是那么好的朋友,结果到头来自己对他们之间发生的事什么都不知道?

№3449 ☆☆☆= =于XX:XX:XX留言☆☆☆  

  

  ↑好补刀

№3450 ☆☆☆= =于XX:XX:XX留言☆☆☆  

  

  天了,猴也是心里苦。

№3451 ☆☆☆= =于XX:XX:XX留言☆☆☆  

  

  他们还是很明显的吧,我想……毕竟几年前我就有一点感觉,还以为猴子前辈早该知道的。

№3452 ☆☆☆NARUKO于XX:XX:XX留言☆☆☆   

  

  呜哇,鸣子哥哥给猴添上一刀,明明不是朋友却早就知道的,猴子却不知道,所以我说泥萌为什么都要补猴子刀!难道是约好的吗?

№3453 ☆☆☆= =于XX:XX:XX留言☆☆☆  

  

  №3452 ☆☆☆NARUKO于XX:XX:XX留言☆☆☆

  你知道你也不早点告诉我……就连你哥都没有告诉过我!

№3454 ☆☆☆猿姬于XX:XX:XX留言☆☆☆  

  

  哥?你哥?我现在该说什么,你们的关系真他妈复杂?!?!

№3455 ☆☆☆= =于XX:XX:XX留言☆☆☆  

  

  你哥?

№3456 ☆☆☆= =于XX:XX:XX留言☆☆☆  

  

  不是,女号小姐不就是小朋友他哥吗?还是他哥还有哥?

№3457 ☆☆☆= =于XX:XX:XX留言☆☆☆  

  

  可是我族兄的话,他不是前两天才去过府上吗?但这种事我是以为他早该说过了……

№3458 ☆☆☆NARUKO于XX:XX:XX留言☆☆☆  

  

  不是哥,又是族兄??不对族兄也是哥

№3459 ☆☆☆= =于XX:XX:XX留言☆☆☆  

  

  不要纠结哥不哥了,你们这群人到底是什么错综复杂的关系啊!

№3460 ☆☆☆= =于XX:XX:XX留言☆☆☆  

  

  他来我家,那也是,也是他家长辈来找我家长辈商讨会议的事……我和他一人一边坐着,总共都说不到两三句话……

  不对,这都不是重点,不发散,现在我们不发散了好吗?我现在主要就是想说,哪怕当事人目前要选择删帖也不能解决眼前的问题。

№3461 ☆☆☆猿姬于XX:XX:XX留言☆☆☆  

  

  但是猿姬大大,不删帖不是随便污染小朋友了,那也不大好吧?

№3462 ☆☆☆□□□于XX:XX:XX留言☆☆☆

  

  №3462 ☆☆☆□□□于XX:XX:XX留言☆☆☆

  嚯,你这色情教师接的还真快

№3463 ☆☆☆= =于XX:XX:XX留言☆☆☆  

  

  你才是别随口顶着固马装作是路人在说话一样行不行!

№3464 ☆☆☆猿姬于XX:XX:XX留言☆☆☆

  

  那好,我其实是不太明白为什么现在不能将这个帖子删除,对诸位来说难道还有什么问题是需要落实吗?

№3465 ☆☆☆□□□于XX:XX:XX留言☆☆☆  

  

  喂喂,问题是现在才说要删还来得及吗?如果突然消失也就罢了,这以后再删对存贴的人来说要再开个贴根本分分钟的事

№3466 ☆☆☆= =于XX:XX:XX留言☆☆☆

  

  突然消失也分分钟的呢,因为之前觉得萌,早就存下来了,即使现在删除帖子也无非损失点进度哟。不过如果要说重开的话,我一定会好心地将部分言论打码的呢

№3467 ☆☆☆= =于XX:XX:XX留言☆☆☆

  

  可是假如删除之后又要重新大费周章地开贴,又会是出于什么诉求呢?

№3468 ☆☆☆□□□于XX:XX:XX留言☆☆☆

  

  可是假如删除之后又要重新大费周章地开贴,又会是出于什么诉求呢?

  №3468 ☆☆☆□□□于XX:XX:XX留言☆☆☆

  哈?什么什么诉求?……等下突然这么问倒也觉得回答不出来了,但是,但是,追了半天帖子突然被删了,是有点奇怪吧?

№3469 ☆☆☆= =于XX:XX:XX留言☆☆☆

  

  有点不知道怎么说,但总不能无缘无故删帖吧……

№3470 ☆☆☆= =于XX:XX:XX留言☆☆☆

  

  问我们什么诉求,我才要问你自己什么诉求,其实你喜欢他吧,他也喜欢你吧……呸呸呸真是受不了了,这种话由我来说,简直让人觉得寒毛倒竖,不过你真不觉得这整件事现在缺个结果吗?

№3471 ☆☆☆猿姬于XX:XX:XX留言☆☆☆  

  

  №3471 ☆☆☆猿姬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对!猴子一说就明白了,就是这个感觉,删不删贴其实无所谓,只是都那么YOOOOOOOOO了,最后上来难道不该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这种结尾吗?但你怎么好像不情不愿的……

№3472 ☆☆☆= =于XX:XX:XX留言☆☆☆

  

  他们现在不是本来就在一起了?

№3473 ☆☆☆= =于XX:XX:XX留言☆☆☆

  

  他们现在不是本来就在一起了?

  №3473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其实我觉得感觉怪怪的,白纯子是不是好像确实不太想在一起?

№3474 ☆☆☆= =于XX:XX:XX留言☆☆☆

  

  白纯子不想在一起吗?我觉得他只是在别扭啊!

№3475 ☆☆☆= =于XX:XX:XX留言☆☆☆  

  

  卧槽直男猴辛苦了!直男猴这是操碎了心啊!

№3476 ☆☆☆= =于XX:XX:XX留言☆☆☆

  

  你是指,他现在在我这儿的这件事吗?可是讲道理只是一起过夜为什么就要在一起呢?

№3477 ☆☆☆□□□于XX:XX:XX留言☆☆☆

  

  还真被说中了!你不跟人家在一起就随便跟人家睡觉啊???

№3478 ☆☆☆=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一起过夜”能说得那么轻描淡写,难道不是我理解的那个“过夜”?开始怀疑人参

№3479 ☆☆☆= =于XX:XX:XX留言☆☆☆

  

  我倒是一直以为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后来听说不是还很震惊,但难道真的不趁着这个机会……

№3480 ☆☆☆NARUKO于XX:XX:XX留言☆☆☆  

  

  不然是哪个“过夜”?别人过夜是单纯睡觉,他们过夜难道不是圆房?不对睡觉的意思也是圆房   

№3481 ☆☆☆= =于XX:XX:XX留言☆☆☆

  

  我就是很不能理解,但你对他的心意,难道不是一直存在的吗?他现在不管什么动机,至少是个机会,为什么不努力把握一下。

№3482 ☆☆☆猿姬于XX:XX:XX留言☆☆☆

  

  你说的也对吧,我是一直挺喜欢他。我想要是在一年多以前,他这样做的话……可能晕头转向的就觉得,也想在一起了吧……

№3483 ☆☆☆□□□于XX:XX:XX留言☆☆☆

  

  啊?那现在呢?

№3484 ☆☆☆猿姬于XX:XX:XX留言☆☆☆

  

  你现在不想在一起?

№3485 ☆☆☆= =于XX:XX:XX留言☆☆☆  

  

  那现在呢?

№3486 ☆☆☆=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是一年多以前,难道过了一年和现在就有什么本质区别吗?框总这回都向你示好了吧,又送钱来又送人的,还不够诚心吗?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3487 ☆☆☆= =于XX:XX:XX留言☆☆☆  

  

  咦咦咦??现在洗白框框的人也是不能好,说成框框多深情,可他的实质行为不是一路在哄骗和套路吗?这种男人根本不可信,怎么现在一堆吹框框让白纯子和他在一起的?我都要怀疑你们是框框的小号了……

№3488 ☆☆☆= =于XX:XX:XX留言☆☆☆  

  

  哪什么小号??他本人不是还睡着吗?白框自己提供的信息啊!

№3489 ☆☆☆= =于XX:XX:XX留言☆☆☆  

  

  什么叫浪子回头,为什么你们说的,好像在叫什么人破镜重圆一样……

№3490 ☆☆☆□□□于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破镜重圆??

№3491 ☆☆☆= =于XX:XX:XX留言☆☆☆

  

  是啊,你们根本一年多以前就在一起了吧!虽然不知道框框脑抽做了啥,这要不叫破镜重圆什么是破镜重圆?还一直说成是为妹子争吵一样,偷天换日李代桃僵玩那么熟练怎么不去做传销啊?

№3492 ☆☆☆= =于XX:XX:XX留言☆☆☆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

№3493 ☆☆☆猿姬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苦恼的猴子好萌

№3494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很理解你们的心情,毕竟我也一直很喜欢他,但是……

№3495 ☆☆☆□□□于XX:XX:XX留言☆☆☆

  

  但是什么?

№3496 ☆☆☆NARUKO于XX:XX:XX留言☆☆☆

  

  你喜欢他不就完了吗?他明明也很喜欢你,虽然不知道他当年想不开什么,但人是会成长的,说不定他这些年一个人处着突然发现了真爱呢,答应我不管决不决定在一起至少等他醒了先问清楚给个机会好吗?我觉得说不定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答复。

№3497 ☆☆☆= =于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作为观众,这种现实中的故事还是比较想看大团圆,就那种很老套的结局嘞,所以拜托你们别闹情绪爽快地在一起好不好_(:з」∠)_

№3498 ☆☆☆= =于XX:XX:XX留言☆☆☆  

  

       好的十分感谢,感谢各位的关心,我听了真的十分感动。

  但即使这样我也不能就接受“在一起”这种事了啊,毕竟我是个直男……

№3499 ☆☆☆□□□于XX:XX:XX留言☆☆☆  



评论(47)

热度(267)